顾星之

您安.
唤我顾星之就好.
-顾星之
-取自 星星渔火乱 知是泊枫桥
回来了.

『全职x你』对不起,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里的男生

叶修
他想要透过屏幕来触碰你
可是
怎么碰得到呢
原来
斗神也有无能为力的时候啊

黄少天
谢谢你啊
我的小靓女
谢谢你没有喜欢上别人
但是
能让我摸摸你吗

喻文州
所有的事情都会有END
但是
请你不要将目光放在别人身上好吗
虽然
你也听不到啊

韩文清
睡觉记得不要踢被子
肚子疼记得喝红糖水
我不在你身边的日子
一定要对自己好好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老韩的那个真整齐hhh
点文被石墨吞了,暂时还没有重新起稿
先来一发刀子(来自作业没写完的怨念)
另外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和小蓝手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评论(8)

热度(1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