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星之

您安.
唤我顾星之就好.
-顾星之
-取自 星星渔火乱 知是泊枫桥
回来了.

『全职男你』睡觉这件小事

内含黄/叶

叶修
我媳妇喜欢蒙着头睡觉,哥抢完boos后准备睡觉,一下子没看到人,还以为她失踪了,结果,掀开被子一看,诶,我媳妇儿在里面啊?
-------------《这就是你大半夜没事干掀我被子的理由?嗯?》《不是,媳妇我错了,别揪了,疼疼疼》

黄少天
我家小靓女喜欢裸睡,啧啧啧,我上次回来的晚,她那时已经睡着了,我洗完澡也准备睡了,然后一上床,摸到一个光溜溜的身体,我差点擦枪走火好吗?!(不是差点,而是已经)
--------------《第二天早上,你揉着自己那酸痛的腰给黄少天做了一餐秋葵盛宴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都是我
还有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

评论(4)

热度(126)